close

走在自己的路上,明白一路上的自己,足夠。

 

看到臉書好友的近況,寫到關於被抄襲、模仿的事,感覺他的心情不好。

同樣的事,我也遇過,甚至還蠻常遇到的,每次都好生氣,但又拿抄襲、模仿的人沒辦法,畢竟我沒註冊商標嘛!XD

但我想不管怎麼學,別人都學不到「何以我會這樣說」或「何以我會這樣做」的背後精髓,還有我認為最重要的「初心」。

 

我在做催眠的個案練習時,開放給網友報名參加。

因為彼此事先不認識,所以不管對被催眠者或催眠師來說,彼此間的信任關係是一大挑戰。

但我相信「來到我面前的人,都是在那個當下最適合我的人。」(我從未將這個想法說出口,但某次上課時聽到老師這麼說,我覺得我到了對的地方。後來這句話被其他人拿去用,而那個拿去用的人,我不認為他真的懂這句話,所以漸漸地我知道那不再是適合我的地方了。但是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所以離開也許是注定的過程之一。

 

在催眠前,我會先跟接受催眠的人聊一下。

我也曾問過來參與的網友是否會擔心,而有人告訴我:「我相信妳。」因為:「我問過天使,天使說可以來。」

這位網友的回答,對我而言無疑是一種莫大的鼓勵,肯定我的「心念」是好的,是被天使支持的。

(也是因為這個回答,我才知道原來這些網友都身懷絕技,會的比我多,讓我覺得好汗顏XD)

 

我想,給出服務就是這樣。

會來到自己面前的,都是跟自己有共鳴的人;而被其他人吸引走的,就是命運中沒有的安排。而不管是什麼安排,我仍然相信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只要我在自己的給出裡,投注我的初心,這樣就夠了。

不管別人怎麼抄襲、模仿,但天使一測就知道了。我把這些不公平,交給上天來決定,而我就只要做好我的事,這樣就好了。

 

--獻給被抄襲、被模仿而感到生氣、無奈的人們,我相信我們一定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特定的路要走,而我們能走出自己的路、活出自己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@2018.01.23 22:44-22:5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